东兴区高梁镇纪委:“三加强”助力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6 08:50: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显沛 钟雨君  

近日,记者从东兴区高梁镇获悉,为助推脱贫攻坚验收工作,该镇纪委通过加强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加强监督检查等多种措施,确保该镇脱贫攻坚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责任落实。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镇脱贫攻坚验收督查工作,明确责任主体,找准督查方向。同时,加强对全体镇村干部的警示教育,增强所涉及人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促进镇脱贫攻坚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部门协作。按照镇党委安排,与镇脱贫办组成联合检查队伍,分两个组进行为期1周的脱贫攻坚大检查。两个检查小组统一标准,严格程序,及时汇总发现的问题,上报检查结果,以便镇党委政府掌握全镇脱贫攻坚进程。

加强监督检查。履行镇纪委职责,对照镇上印发的脱贫攻坚归档指南,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镇4个贫困村、13个非贫困村“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量进行全覆盖督查,共发现并整改3大类10余个问题。(徐显沛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