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11-02 09:21: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推进惠民惠农政策落实 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10月26日,东兴区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动员会,就加快推进全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相关具体工作,并就推进“一卡通”试点工作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推进全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要站位全局讲政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做好试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规范财政资金管理的现实需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是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和支付方面的一项重大改革,根据省上六部门试点方案的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理清工作范围、抓住关键环节、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共享信息、营造氛围、创新方法,按照自身权限和责任,建立各负其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同时,在试点工作中,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明确责任、严肃作风、加强监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试点任务,推进党和政府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