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16: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典 邓小丽  

向群众发放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宣传资料、环保布袋

秧歌扭起来,锣鼓敲起来,舞蹈跳起来……10月23日,正值逢场天的东兴区柳桥镇,一群大爷大妈身着鲜艳服饰,踩着欢乐的鼓点,穿街过巷,一路走一路演,一路宣传东兴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与此同时,柳桥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上街头,发放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宣传资料、环保布袋、调查问卷等,现场收集社情民意和问题线索,热情为群众解疑答难。

此次活动只是东兴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在东兴区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下,该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在城区重要位置和交通要道设置大型廉政广告牌,利用多媒体阅报系统、电子显示屏、电梯轿厢视屏、公交车视屏及红绿灯LED显示屏等600余个点位,滚动播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和成效;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及时传播廉洁声音,通过“廉洁东兴”微信公众号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动态等内容81期234条,公开曝光违纪案例32件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