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16 09:04: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东兴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要求

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本报讯() 11月13日,东兴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简要总结了东兴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态势,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据了解,当前,东兴区进一步壮大了环保工作专班力量,从全区各部门抽调60名专业骨干人员,组成了综合协调、档案资料、文稿材料、信访维稳、案件督办、追责问责、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8个工作组。

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东兴区的53个信访件,截至目前,仅有2个未完成整改。其中,禁养区内43个规模化养殖场已全部关闭,34个养猪养牛大户已全部完成整改;全区196口养鱼网箱已全部取缔,各水库水面漂浮物打捞、大坝内外坡杂草清除工作已全面完成,肥水养鱼行为也已得到全面禁止,未发现死灰复燃问题。为彻底解决党校农贸市场以街为市、畜禽宰杀污染等遗留问题,东兴区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对党校农贸市场进行搬离,目前已取缔了燃烧蜂窝煤熬松香行为,拆除了活禽宰杀通风烟道,设置了垃圾箱,规范了垃圾的堆放和清理等工作。

康厚林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大局意识,发扬有担当的东兴铁军队伍精神,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彻底将每一个信访件、每一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