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1-16 09:05: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齐心协力 认真抓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

汇报会现场

11月7日下午,东兴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汇报会,总结汇报全区“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到会检查指导。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区上下奋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把“七五”普法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部署,加强保障,大力推进法治东兴建设;坚持“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原则,扎实开展送法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活动,重点对象学法用法进一步深化;紧紧围绕“阵地建设、宪法宣传、宣传方式、法治扶贫”四大板块,抓特色出新招,扎实推进全区“七五”普法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社会效果好!”汇报会上,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对东兴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东兴区高度重视,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再加强;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工作实效上再发力;坚持压实责任,在凝聚普法力量上面再施策。

紧扣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要求,对照自身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东兴区“七五”普法工作分管领导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普法由“软任务”转向“硬指标”;注重供给创新,推动普法由“传统型”转向“智慧型”。将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齐心协力,认真抓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前往东兴区高梁镇慈花村等地,实地检查指导了东兴区“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