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富溪镇:作风整顿不松懈 纪检信访加力度

www.scol.com.cn (2018-11-16 10:1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洪艳 钟雨君  

今年以来,东兴区富溪镇党委政府围绕“转作风重服务”,多次召开作风大整顿专题工作会,修订完善干部管理考核制度,对全体镇村干部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成立机构,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办室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作风整顿工作,形成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明确责任,整体联动。制定了详细的作风大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每周由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进行定时和不定时的考勤,每月通报考勤情况。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规党纪,明确各分管领导、办室站所的具体责任和分工,增强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细化措施,监督落实。镇纪委打开情面、主动作为,经常性开展监督检查, 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落实;重点查处干部职工不守工作纪律和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推动全镇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转变作风、务实工作、为民服务,从源头上减少了全镇纪检信访件增量。(王洪艳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