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02 08:50: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26日,东兴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及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东兴区贯彻落实相关事宜。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政协主席黄真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形成各类市场主体和谐共荣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介绍了2018年12月24日召开的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对东兴区工作所作的五个方面的总结、六个方面的感受、六个方面的启示,分析了东兴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区各级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市委、市政府对东兴区的鼓励和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真抓实干、超常努力,把工作抓得更好、抓得更实,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保持发展定力,持之以恒推进稳增长;狠抓“四个一批”,切实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强力推进“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筑牢经济强区支撑;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激活发展动力活力;持续实施“招商引资年”活动,打造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加快推进“双百”城市建设,建设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打造东兴特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年终目标任务考核、2019年工作谋划、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返乡农民工座谈、各项民生工作统筹、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筹备等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安排。(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