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白合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1-04 09:1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演出现场

1月2日,寒风凛冽,但东兴区白合镇中心校内却热闹得像过年一样。当天,白合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镇中心校操场举行,白合人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巨变和辉煌,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东兴椒的产地,白合中老年健身队的舞蹈《辣妹子》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出不仅有歌舞、快板、诗朗诵,还有触电、落水等急救方法的现场演示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

据白合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镇上发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的通知后,全镇各单位和村(社区)都很踊跃,共有36个节目报名,经过筛选后保留了22个节目,大家仅用了20天时间,就把节目准备好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前来观看的群众越来越多,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观众们直到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仍意犹未尽。大家都表示,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亲历者,对国家和身边的变化有目共睹,镇党委政府举办的这场文艺演出,不仅是白合镇群众对这40年砥砺奋进的献礼,更是对开启新征程的美好祝愿。(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