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部署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35: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欧阳曦  

会议现场

近日,东兴区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会议对《2018年省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说明》进行了解读,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对东兴区迎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攻坚期、脱贫退出的关键期、考评验收的冲刺期。全区上下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改进作风、强化举措,把工作做足,把责任压实,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立即行动,逐村、逐户、逐项核实,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畅通协调渠道,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工作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明纪律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真实准确反映东兴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欧阳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