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稳步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1 07:50: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1月3日,东兴区召开“大棚房”整治工作会,对全区“大棚房”清理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8月“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东兴区有序推进清理工作,共清理面积4万余亩,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守“农地姓农”的底线要求,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部门务必深刻认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守“农地姓农”底线,推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地落实。二要再次详细清理排查。各乡镇(街道)务必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乡镇政府主要领导签字确认上报制度,再次全面清理排查,逐个入园入棚,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要迅速处置整改到位。对清理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限期完成。同时,各区级部门要积极配合,引导相关单位或个人完善各项手续。在整治整改过程中,注意宣传引导,有效疏导、缓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