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田家镇:百日攻坚强整治 场镇呈现新面貌

www.scol.com.cn (2019-01-15 08:0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勾臂式垃圾箱

“场镇上新安装了很多路灯,晚上出门既方便又安全,我们太高兴了。”“进出场镇的华锦街也在修建,以后下雨天再也不用担心路烂摔跤了。”……近日,东兴区田家镇场镇发生的极大变化成为居民们热议的话题。

1月9日,记者走进田家场镇,看到的是一片忙碌的现场。各条街道上,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LED路灯;华锦街已封闭,工人们正在全力抢修高标准水泥路;千米大街上,工人们有的在清理绿化带杂草、补栽花草,有的在修剪行道树。

田家镇副镇长邱强介绍,田家镇按照东兴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场镇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在亮化上,除把千米大街的38盏路灯更换成全新的LED灯外,还在背街小巷新安装了60盏路灯。在道路硬化上,重新修建440米长的华锦街,将原来老旧的农贸市场改造成标准化农贸市场。在美化上,整治绿化带,修剪行道树,并聘请了8名城管工作人员,全力保证场镇卫生和有序停车,并将垃圾中转站迁址,购买了50个勾臂式垃圾箱等。这一系列的措施,既让田家场镇的1万多居民拍手称好,又彻底改变了场镇的环境,呈现出“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田家环境新面貌。(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