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大力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www.scol.com.cn (2019-01-17 08:19: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1月14日,东兴区田家镇召开农民工座谈会。区委书记徐炼英作为联系田家镇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与农民工代表围绕返乡创业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田家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推动田家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当前的发展定位等情况;介绍了相关金融扶持政策。部分参会农民工结合会前参观潘家大院、长江文化街、长江社区以及长江创意小镇等情况,围绕返乡创业主题纷纷谈了感受和打算。

徐炼英在发言中,对返乡创业农民工朋友所关注的金融政策、市场信息、技术培训、产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和解答,提振了大家的信心。

徐炼英指出,东兴繁荣发展,是广大东兴儿女共同的心愿,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积极支持,希望大家抢抓机遇、敢于创业;及时捕捉致富信息,择机返乡兴办经济实体,不断发展壮大自身实力,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热烈欢迎有返乡创业意愿的农民工朋友,带着对家乡的感情和热爱,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返乡就业创业,共同投身到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事业中来。

徐炼英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做好农民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持续抓好就业创业服务,持续抓好农村“三留守”关爱服务,持续抓好维权保障服务。对农民工朋友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制定完善政策,政策没有落地的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每一项惠民政策都不折不扣落实到农民工身上。(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