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12 10:51: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锐意进取 坚定不移 持续用力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东兴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政协主席黄真桥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持续用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徐炼英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区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决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决策部署在东兴区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炼英要求,要坚守忠诚,坚定方向,把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全过程,彻底肃清政治生态的“污染源”,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挖根源,扎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突出专题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完善专门机制,确保改出责任担当、改出清风正气、改出良好形象;要奋发进取,砥砺前行,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挖细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精准整治重点领域“微腐败”,巩固拓展“一卡通”专项治理成果,做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等工作,全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徐炼英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市委书记马波提出的五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标杆和榜样。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铁面执纪、公正监察、严肃问责,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责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全面推进“五个一”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东兴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志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