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蓉欧班列”,东兴羽绒制品出国门

www.scol.com.cn (2019-02-15 09:5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打好包的羽绒制品

工人们在劳动

剪裁、缝制、打包……近日,笔者走进位于东兴区椑木镇的内江兴阳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看到繁忙的生产场景。

内江兴阳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往韩国、俄罗斯、中亚五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在生产经营中,该公司坚持“重合同,守信用”理念,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据介绍,内江兴阳羽绒制品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额1.62亿元,企业自营出口创汇1566万美元,上交税费680万元。2016~2018年,公司连续3年在东兴区企业自营出口中创汇排名第一。

是什么让内江兴阳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发展得这么好?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赶上了好时机,生产的羽绒制品搭上了“蓉欧班列”。

今年,内江兴阳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着力发展网上销售羽绒制品,已经在网上建起平台,并取得工商部门核准注册商标“兴阳家纺”。(黄传玖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