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医疗保险局走进《阳光政务》

www.scol.com.cn (2019-02-22 09:39: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生俊  

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保障医疗保险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2月19日,东兴区医疗保险局局长王晓红带队走进直播间,参加第595期《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详细介绍了2018年东兴区医疗保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回答了市民较为关注的医疗保险方面的相关问题。

2018年,东兴区医疗保险局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切入点,通过加快完善医疗保险制度,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医疗保险事业得到了健康、协调发展。

王晓红介绍,在医疗保险方面,保障网覆盖面增大;在服务方面逐渐提升管理质量;通过现场监管、网络监管、群众举报、年度专项检查和明查暗访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全面、全程和实时监控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

节目直播中,东兴区医疗保险局相关人员还就医疗保险局如何开展全民参医保和医保扶贫工作、2019年的城乡医保参保续费的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方式以及生育保险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两险合并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听众的疑惑。

当天,全程直播1小时,东兴区医疗保险局相关人员现场回答了现场嘉宾及听众13个问题。

据悉,节目直播当天开通了“阳光政务”电台热线电话:0832-2038955,0832-2115833。2月26日将进行《阳光政务》第596期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届时,内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何文将带队走进直播间与听众朋友进行沟通和互动交流。(张生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