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纪检监察干部立下“责任状”

www.scol.com.cn (2019-02-26 09:31: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勇 张凤  

东兴区纪委信访室主任李雨浓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

“第一次面向全区的纪检监察干部作出工作承诺,我深感压力,同时也是倍增动力。”近日,东兴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后,该区纪委审理室主任丁国艳说道。

推进会上,委机关18名室(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2019年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谈思路、谈举措、谈创新、谈目标,在全区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面前作出工作成效承诺,立下工作“责任状”。

“这次要求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年初就作出承诺,立下‘责任状’,是为了让大家实打实地谋划全年工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工作、做实工作打个样。”区纪委干监室负责人关娜娜说,“同时这也是东兴区纪委监委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私人订制’的一份‘责任清单’。”

18名室(部)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的工作思路,由干部监督室全程记录,并整理汇总存档,形成委机关2019年工作责任清单和倒排工期表。干部监督室将根据这张清单对工作落实情况全程跟踪督促,年末对标汇报内容,逐一抽查落实实效,对未达成目标任务的,要求其写出情况说明;对空谈不行动、工作敷衍塞责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促使室(部)负责同志能够始终绷紧“干事创业、担当有为”这根弦。

“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区纪委机关带头自查自纠,从严防空谈目标做起,从系统内部做起,发扬严实作风,带头苦干实干,坚持以上率下,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东兴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郭勇 张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