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13: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2月24日,东兴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考核迎检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东兴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将迎接国家审计、巡视、成效考核及省级全覆盖督导。

为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针对问题对标对表,逐项对照,强力推动问题解决。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推进小组,主要领导亲自安排,户户到位,建立问题台账,针对每个问题逐一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扎实开展整改。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症下药、对标补短,及时将乡镇、村、户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相关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知晓、理解、支持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相关乡镇、部门要加强政策学习,熟悉政策、吃透政策,妥善实施,在思想上紧起来、标准上严起来、工作上实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效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