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着力打造千草生物标准示范园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47: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近日,笔者从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千草生物标准示范园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目前,该示范园业态已初步呈现。

千草生物标准示范园项目位于东兴区田家镇赵家坝社区,是千草中医药康养文化村种植基地产业集中展示区,投资1亿元,占地350亩。

园内规划建设集温控、补光、监控、废水循环利用于一体全国先进的智能化标准大棚,种植中药材200余亩,预计年产值约3000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现代农业科技信息、高新技术的辐射源,乡村振兴中人才振兴和职业化农民实训基地,成为东兴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将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区域经济发展,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带动专合社和家庭农场发展,对东兴区及周边地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