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平安礼包送到家 答疑解难获称赞

www.scol.com.cn (2019-03-05 09: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袁静  

发放平安礼包

2月27日,东兴区司法部门负责人率领区法律援助中心、中山司法所的人员深入中山镇叶家坳村,开展“平安礼包送到家”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工作人员首先向村民们发放了平安礼包,里面有“平安建设宣传手册”、“法律七进系列读本”、“农民工维权手册”、法治围裙、法治挂历等,让村民多角度了解法律知识。

当天,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对村民提出的讨薪、婚姻家庭、赡养抚养、继承、房屋买卖、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帮助村民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难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礼包200份,提供法律咨询18人次,搜集法律疑难问题16个,引导村民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东兴、法治东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兰自涛 袁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