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以“新”“重”“改”,推进教育和体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24: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曾令君  

3月3日,笔者从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干部大会上获悉,近期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工作将在“新”“重”“改”上下功夫,推动东兴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提出关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解决教育根本问题的思想,要求围绕“铸魂、提质、求美”的目标创新工作举措,树立内外兼修的新形象。

“重”:明确要重点抓实“赌博敛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严明组织纪律。

“改”:对在春季开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学校要立即对标整改;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平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改进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此外,还将继续抓好教育教研、师德师风、项目建设、教育扶贫、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黄传玖 曾令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