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59: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挂牌仪式

3月6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组建的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并举行挂牌仪式。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家芬,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文冲出席。

会议宣布了成立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决定;宣读了成立区纪委监委派驻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的决定;宣读了《关于刘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刘平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文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原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和农林局为推动东兴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新机构彰显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担当!”邓文冲要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要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提升政治担当,自觉服从大局;认真深入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坚持凝心聚力,当干事创业先锋;求真务实奋进,谱写事业新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家芬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林锋和局长陈彬委托,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原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和农林局在用地保障、城产布局、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所做出的优异成绩的同时,对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积极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五是持续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杨家芬希望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勤勉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东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干部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挂牌仪式,标志着内江市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