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8 09:4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梁盛贵  

活动现场

3月15日上午,东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民众对消费与安全的认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现场受理申诉举报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耐心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市民鉴别真假商品的能力。同时,结合“春雷行动 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就“保健”食品、食品卫生安全、商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消费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1件,有效地增强了消费者维权意识,为深入推进“春雷行动 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夯实了基础。(梁盛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