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20 10:07:5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强化制度建设 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大会现场

1月16日,东兴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龚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炼英说,东兴区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始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坚持领导带头示范、聚焦突出问题、开门搞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推进有声有色,始终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矢志接续奋进,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徐炼英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的深刻总结,准确领会把握关于主题教育重要经验的精辟概括,准确领会把握关于我们党自身建设面临紧迫任务的科学判断,准确领会把握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在对标对表中感悟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

徐炼英强调,务必把初心使命体现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上,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初心使命体现到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建章立制上,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落地落实。把初心使命体现到真情为民服务、奋力担当作为上,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初心使命体现到坚持以上率下、勇于以身作则上,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建章立制、创新实践中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龚自强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兴区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成效显著,干部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龚自强要求,要旗帜鲜明提升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刀刃向内检视解决问题、善始善终狠抓专项整治、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唐明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