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节目、领春联,老干部欢聚一堂迎新春

2020-01-22 10:11:2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观看节目

1月20日,东兴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热闹非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参加2020年迎春游园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桃花依旧笑春风》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相继登台,特别是舞蹈《咱当兵的人》,演员整齐有力的表演,给老干部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今年的游园活动内容有所改变,有新意,让我们这些老人也看得热血沸腾。”89岁的金碧霞老人一边看一边开心地说。当《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时,老干部们和全场演职人员一起唱。

当天,东兴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坝内书写春联和“福”字,让老干部们看完节目就可挑选喜欢的春联带回家。

东兴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说,老干部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兴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积极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让老干部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