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委书记、区长康厚林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09 16:1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艺钢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刘艺钢 张啸)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东兴区委书记、区长康厚林来到内江三中、东兴区机关幼儿园等地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参加。

在内江三中,康厚林与优秀教师代表李顺菲、郑学兰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们的生活、以及日常教学情况,勉励她们牢记“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再接再厉,专心育人,为东兴区教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康厚林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在生活上要更加关心、关爱教师,在工作中要努力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东兴区机关幼儿园本部园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康厚林向幼儿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对幼儿园规范严谨、优质高效、特色彰显的办园理念表示肯定。康厚林希望,东兴区机关幼儿园要继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充分发挥公立幼儿园在师资、资源方面的优势,加强创新、健全制度,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东兴区教体事业持续、高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