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行西林街道谢家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2020-09-24 09:21:4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参加仪式

9月18日,东兴区西林街道谢家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建成投用,并在服务中心前举行启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焕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运书参加启用仪式。

当天上午,在近百名企业家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黄焕燃宣布西林街道谢家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李运书在致辞中对谢家河商圈所有经营主体寄予厚望。他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积极发扬企业家精神,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步子更正、竞争力更大的发展;希望相关区级单位为辖区所有经营主体的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保姆式”服务;希望商圈党委和下属党组织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凝聚起商圈健康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

紧扣“红帆领航 星耀万商”主题,启动仪式上为红色楼宇、红色企业、红色商铺授牌。商圈内一些企业负责人上台发言,充分展现出谢家河商圈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投身商圈建设、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担当。来自餐饮支部的谭成东表示,谢家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给商圈企业培训充电、商贸交流、党群联谊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餐饮支部一定会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经营活动,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谢家河商圈是内江市商业最富活力、商业人才最集中的区域,是各类商业企业、社会组织创业兴业、茁壮成长的沃土,也是全市首个商圈党委发挥作用、凝聚力量的主战场。一直以来,东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商圈楼宇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西林街道党工委积极联动,商圈党委主动作为,区级相关单位与商圈各类经营主体携手组建党建联盟,通过建立商议机制,定期召开协商联席会议,由企业抛出问题需求,职能部门现场点对点“接球”,主动解决企业问题,打造以谢家河商圈为圆心,以“党组织+商户”为半径的党群服务同心圆,对服务功能进行最大化延伸,把谢家河商圈打造成人才汇聚、商贸活跃、行稳致远的地标性红色商圈。(兰自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