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办民营企业发展公益讲座

2020-09-24 09:23:4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公益讲座现场

9月16日,内江市川南电商中心A座1楼会议室,东兴区举办的民营企业发展公益讲座正在举行。听讲座的民营企业家不时为讲师们精彩的分析和讲解鼓掌。

这次讲座,由东兴区工商联邀请广东中慧百泽集团的郭瑞强、魏清华、盛斌子三位老师,从“定位天下、企业增长第二极”“精准生产及管理创新”“新营销商业模式创新”三个方面,对民营企业家们进行辅导。听完讲座,企业家们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向老师们寻求破解办法。

四川天趣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勇说:“今天听了三位老师的课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受疫情影响,我们的企业受到很大的冲击。回去后,我们将认真梳理三位老师的课程,积极采纳好的建议,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东兴区工商联负责人说,新冠肺炎疫情对诸多民营企业造成巨大影响,为帮助东兴区的民营企业尽快提振信心、走出困境,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特意举办这次公益讲座。讲座主要从疫情暴发对国际国内经济环境的冲击、国内外供求关系萎缩、民营企业面临的困境等入手,让企业家们清楚自己和全局的状况;同时,从企业定位、品牌、战略等方面,为企业家们分析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帮助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逆势腾飞。(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