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东兴”APP正式上线 内江东兴区新闻舆论工作迈向全媒体发展新阶段

2020-09-30 16:2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梁小陶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梁小陶)9月30日上午,“掌上东兴”APP上线仪式在内江东兴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四川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营运拓展部总监刘继德共同了启动“掌上东兴”APP上线水晶球。

“掌上东兴”是一款专门为内江东兴区打造的特色新闻资讯阅读软件。软件内整合了东兴区的各种热点新闻资讯内容,使当地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掌握东兴区的动态发展。

“今天,‘掌上东兴’APP正式上线,标志着东兴区新闻舆论工作正式迈向了‘融合发展、多元传播’全媒体发展阶段,其上线必将进一步提升东兴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表示,面对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新使命,他希望东兴区融媒体中心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重任。紧紧围绕东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以更多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爆款”产品,浓墨重彩地讲好东兴故事、展示东兴形象、传好东兴声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