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召开

2020-10-22 14:2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1日,东兴区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冲刺会议精神,并对东兴区创文冲刺阶段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东兴区创文工作取得较大成效,但还有个别指标存在问题。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力增强创建责任感;要正视问题,加大力度,全力增强创建紧迫感;要抓住关键,查漏补缺,全力增强创建针对性;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增强创建时效性。

会议强调,暗访测评已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打起精神、全力以赴,细化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把握关键问题,确保关键点位静态指标不扣分。要细化措施,全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增加停车位,管控车辆,确保全区任何点位不能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加强疏导,全力整治红绿灯交通路口问题,增加力量,分工协作,确保交通路口没有行人闯红灯。要迅速全体动员,确保工作抓落实。现在已经到了迎检最关键的时刻,各区级领导要每天到包片、联系镇街指导帮扶迎检工作,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全体出动。全力做好周末大扫除、包路段、点位值守、入户问卷调查、氛围营造等工作。要统一指挥调度,确保责任压实到位。统一调度、落点到人、严格考核,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