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依法拆除农家乐整治违建和违规经营行为

2020-11-30 10:57:3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11月26日下午,东兴区大千路与321国道交会处左侧,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和西林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人员,对“园中园”农家乐进行强制拆除。

“注意,注意,招牌马上要倒下来了!”工人们密切配合,快速拆除招牌。据了解,“园中园”农家乐属于违建,大约800平方米,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于2018年10月30日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并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2019年4月3日再次送达了责令限期拆除违建的决定书,但当事人拒不执行。

今年以来,西林街道多次前往做工作,区城管执法大队也陆续向其送达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公告和催告书,并确定11月19日为最后期限。

东兴区拆违控违办主任赵帮国说,像“园中园”这样利用违建进行经营活动的商家,正是下一步东兴区在“三街两镇”整治的对象。届时,市场监管、税务、安全、城管等部门将联合行动,彻底整治乱搭乱建和无证照经营行为,还市民一个干净、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唐明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