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政协召开七届三十次常务委员会议

2020-12-23 09:19:1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12月17日,东兴区政协召开七届三十次常务委员会议,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常务委员、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组长及有关方面人士参会。区政府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区纪委监委向区政协常委会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区政府办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区审计局通报了审计工作情况,区委农办、区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案办理、审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个方面的工作,认真协商,积极建言,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双林要求,各专委会要根据会议情况,对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认真完善协商意见,经审阅审核后,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意见,以正式文件的形式送区委、区政府作为决策参考。

随后,区文广旅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将测评表发放到与会人员手中,大家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测评。

区委常委、副区长洛绒曲吉说,各部门提交工作情况,通过协商机制,加强了沟通交流,各部门要把协商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

韩双林说,从协商到评议,大家都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值得肯定。他要求,政协委员、各委室和政协班子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做好履职考核,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思考谋划2021年工作,抓住当前机遇,不仅要有所作为,更要大有作为。(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