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第六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25 16:3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梁潇)12月18日,东兴区召开第六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东兴区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亮,东兴区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卫纲以及19个成员单位和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五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和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的讲话精神。

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卫纲通报了2020年东兴区执行联席工作情况。2020年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849件,执结2603件,执行到位20046.82万元。基本完成执行难“3+1”核心指标,其中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审限内执结率为98.85%,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率为100%,执行信访案件办结率为100%,执行案件执结率91.02%。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亮充分肯定了执行联席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聚焦综合治理,巩固完善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短板精准攻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