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年 内江东兴区将为120户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2021-02-09 14:53:3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周雪梅 张啸 记者 郑志浩)“我今年36岁,已经有很多年都没拍过全家福了。前天接到通知可以免费拍摄全家福,心情还有点小激动。”2月8日上午9点半,东兴区2021年“和谐美满·幸福家”全家福拍摄活动首站走进白合镇丈雪村,该村5组村民肖真慧带着家人早早地来到村文化广场,等着拍摄全家福。

在东兴区摄影协会的镜头下,肖真慧一家人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久的记忆。照片拍摄完成后,还有工作人员在一旁对照片进行处理并现场打印出来装进相框,让村民可以马上带走。

据悉,东兴区2021年“和谐美满·幸福家”全家福拍摄活动由东兴区委宣传部主办,由东兴区摄影协会承办,将在2月8日至2月26日期间,为全区各镇(街)、区级各部门推荐的120个各行业幸福家庭代表免费拍摄12寸的全家福。2月8日当天,东兴区摄影协会共为白合镇10余户村民家庭拍摄全家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