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政协开通“智慧政协平台”

2021-02-26 10:25:38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

2月23日,东兴区政协召开智慧政协平台使用培训会,标志着集合了政协委员履职和服务管理,以及区政协机关办公OA于一体的移动网络平台软件——“智慧政协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智慧政协平台”是东兴区政协在全市区县政协中率先建设的委员履职和服务管理一体化移动网络平台。该平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特点,积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模式,以打造互联互通、集约高效的“智慧政协”信息化建设为目标,创新思维方式、更新服务模式,加快实施具有东兴特色的“智能+政协”,稳步推进建设系统化、智能化和科学化的“智慧政协”履职管理服务和机关OA办公平台。

该平台开通了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履职、通知公告、信息推送、主题议政、学习交流、党建工作、OA办公等模块,集议政建言、学习培训、活动安排等于一体,解决了线下时空、地域限制,做到全体委员共网、共享,实现委员履职同心、同向、同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