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春雷行动2021”

2021-03-03 16:10:0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姚军 钟雨君

3月2日上午,东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级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春雷行动2021”包括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知识产权“护航”执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执法、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执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节日消费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七个“子任务”。会上,各分管领导和牵头负责人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认为整体工作推进不平衡,有的任务完成很好,有的还存在差距。主要是大案要案还需要继续深挖,各“子行动”还需要加劲加力,结案和录入工作需要完善,牵头股室需要加强领导作用,并全力参与到整个行动中来,共同完成任务,各所和股室的工作要主动创新,干出自己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东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邓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既要正视问题,更要逆风前行,保证完成任务;要增添措施,攻坚克难,“春雷行动2021”涉及面广,问题复杂繁多,各股室之间要强化配合协调,加大信息互通,信息共享,加强配合;要强化督察督办,把“春雷行动2021”纳入目标考核和评优考核,让冲锋在前、干事担当的同志受到表扬,在全局营造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工作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姚军 钟雨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