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东兴区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 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2021-03-18 08:53:3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林梦辉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林梦辉 张啸 记者 郑志浩)3月17日上午,内江东兴区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141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未外出的农民工以及就业困难人员,帮助他们实现就近就地稳定就业。

“今天现场人多,岗位也很多,我要仔细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51岁的李先生手里拿着好几份招聘宣传单,找了个安静的地方仔细地看了起来。

当天参与招聘会的共有141家企业,包括内江美团、万达嘉华酒店、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华西证券等多家大型企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医药、传媒、服务、销售等多个行业,提供教师、文员、钳工、客服、护士、医师、司机、普工、设计师、行政管理等各类岗位1228个。招聘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根据反馈,最热门的岗位是普工、司机、文员、保安、保洁等岗位,最缺人的岗位是销售、车间工人等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