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七届区委第26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03-30 11:06:4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3月28日,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26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段时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

康厚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安全意识,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相关县级领导,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森防指、自规、气象、公安等部门人员,要严格按照区、镇、村、组四级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要求,切实做好值班值守、预警预报、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紧盯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风险防范措施和网格化联防联控联治。要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网络等媒体,推出森林草原防灭火系列报道,要在林区入口等重点区域张贴标语和海报,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康厚林还就统筹做好重点行业减污降碳、落实平台经济法规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唐明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