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田家镇长桥村:20名脱贫妇女 收到“三八节”礼物

2021-03-09 14:57:07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

3月8日,东兴区田家镇长桥村村委会,20名脱贫妇女与帮扶单位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三八节”。

当日上午,来自内江市扶贫开发局和中国移动内江分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们,早早来到村上,她们中大多数都是女同胞。“和帮扶对象一起过节,是一件高兴且特别有意义的事!”前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的多名女同志表示。

长桥村“第一书记”唐远林告诉记者,早在一周前,长桥村的帮扶联系单位便与村上联系,策划组织开展此次慰问脱贫妇女活动,村上20名脱贫妇女得知后也都很高兴。

现场,帮扶单位不仅向脱贫户发放了大米、菜油等生活物资,还特意为她们送上了洗发液等日常用品,表达节日祝福。

“你们太有心了,这个节日,我们很开心!”脱贫妇女们收到帮扶单位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后纷纷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还邀请帮扶单位的干部职工们到村里赏桃花,感受春日里的田园风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