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持续强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2021-04-19 11:09:2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4月16日,东兴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政法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再次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认真对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拿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做好政策宣讲,推动政法队伍形成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做到积极回应、立行立改;科学合理设置“举报箱”,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强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各政法单位要抓好查纠整改,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信访、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要联动配合,确保查纠整改见成效。要坚持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把教育整顿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要形成合力,强化协作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做好具体的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加强相关单位与政法各部门的沟通配合。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问责机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层层问责,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唐明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