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支队伍同台竞舞 内江市东兴区“舞动东兴”职工广场舞大赛举行

2021-05-06 10:29:1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林梦辉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林梦辉 张啸 记者 郑志浩)4月30日上午9点,内江市东兴区“舞动东兴”职工广场舞大赛在大千园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东兴区各区级部门、各乡镇带来了《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最炫民族风》、《少年》、《我们》等共12个参赛节目。

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7位评委对参赛节目进行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最佳团队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亲和力奖。最终,由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带来的节目《在党的阳光下成长》斩获全场最高分。

“参加这次职工广场舞大赛,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也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贡献力量。” 田家镇文化中心负责人邓慧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