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8 15:13:5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颁发纪念章

6月25日,东兴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区委书记康厚林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并讲话。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康厚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区级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都感到无上光荣、格外激动。

康厚林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东兴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求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当前,东兴区紧紧围绕建设“五区四地”战略,以“大力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中国天冬之乡”为主要抓手,全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良策、出实招,一如既往讲述好党的故事,传播好东兴声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各位老党员、老同志、老前辈为榜样,涵养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高涨干事激情,切实为东兴区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榜样力量。

接下来,各镇(街道)党(工)委、区级部门党(工)委将举行庄重简朴的集体颁发仪式,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同时,将采取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负责同志上门颁发、结合“七一”走访慰问颁发等形式,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