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3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谢晓明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谢晓明 张啸 记者 郑志浩)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江市东兴区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伟大的历史时刻。

在东兴区委二会议室,东兴区四大班子领导观看了庆祝大会。干部职工眼神中透露出热切希望之情,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漏过任何细节。

东兴区田家镇范长江纪念馆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范长江纪念馆作为内江市东兴区6个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每年都有一批批的党员干部群众前来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骄傲也很自豪。我能实实在在感受到,现在的农村建设得越来越好了。作为党员,我将永远以赤诚之心紧跟党走,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田家镇正子村支委委员王佳颖表示。

“今天,我们社区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更便利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在这里,我真心地祝福我们党100岁生日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西林街道五星社区干部兰家也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