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才联盟成立

2021-07-12 10:02:5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毛悦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毛悦 张啸 记者 郑志浩)7月9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人才联盟成立大会。新成立的人才联盟由东兴区委组织部发起,由2012年以来东兴区通过甜城英才、自主引进人才等人才工程,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共计49人组成。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东兴区人才联盟成立大会,这是全区人才工作中的一件喜事。”东兴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宣华向人才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人才联盟这个平台,积极参加活动,体现东兴区人才的精神面貌和风范。”在成立大会上,东兴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股长张春梅作为东兴区人才联盟召集人发言,并接过人才联盟授牌。

近年来,东兴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推进“人才强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为双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五类人才库”,不断加大优秀人才宣传力度,厚植尊才爱才土壤。同时,东兴区还投入700余万元,对119套人才公寓进行提档升级,为优秀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接下来,东兴区人才联盟将建立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周末沙龙、学术交流、座谈会、等各项活动,并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地邀请优秀专家人才前来讲学,组织人才外出参观学习,建设充满关怀温暖的大家庭,让全区人才收获归属感、参与感和成就感,为东兴区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