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总工会举办缫丝工技能比赛

2021-07-19 15:04:35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

7月13日,东兴区总工会在内江市松林丝绸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缫丝工技能比赛,共有36名职工参加。

此次比赛,主题为“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要通过“接结咬结”“做鞘”两个项目进行比拼,两项比赛累计得分最多者获胜。比赛中,36名参赛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的精神沉着应战。比赛结束后,东兴区总工会向参赛职工发放了礼品。

参赛职工孙艳辉说:“这次比赛,让我提高了操作技术和技能水平,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作为一名职工,我要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东兴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良平表示,当天开展的缫丝工技能比赛,练赛结合、比学结合,让比赛成为职工展示才能、成长成才的平台,增强职工在竞赛活动中的获得感,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

东兴区总工会举办缫丝工技能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学知识、学技能的热情,提高了职工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形成岗位大练兵、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职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出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