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20套人才公寓投用 引进人才拎包入住

2021-08-02 15:13:0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 “洗衣机、冰箱、空调等都配齐了,连被子、枕头都有,非常齐全,是真正的拎包入住。”7月31日,位于万晟城峰阁的20套内江市东兴区人才公寓正式投用,东兴区2021年引进人才、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工作人员许晨阳迫不及待地搬进了新家。

近年来,东兴区大力推进“人才强区”工作,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为双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五类人才库”,不断加大优秀人才宣传力度,厚植尊才爱才土壤。同时,东兴区还创新制定自主引才、设立1000万人才扶持专项资金、人才家属回引、职级职称评定等一揽子实实在在的政策措施,明确责任单位,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东兴区共投入700余万元,对119套人才公寓进行提档升级,为优秀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许晨阳是西南大学植物营养学硕士研究生,今年6月刚刚毕业。看到东兴区发布的引进人才公告后,许晨阳第一时间报了名。许晨阳表示,自己虽然是河南洛阳人,但已经习惯在东兴区的工作和生活,尤其爱吃内江牛肉面。未来,许晨阳打算在东兴区安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东兴区打造“中国天冬之乡”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