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与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6 10:36:4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8月5日,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和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网设施基础建设、电力线路迁改、重大活动保电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长期以来,东兴区人民政府和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电力迁改等方面同心协力、紧密配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有力推动了川南城际铁路、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万达文旅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落地。”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军表示,双方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高层或中层定期会晤制度,在电网设施基础建设、电力线路迁改、重大活动保电、大力推进电能替代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东兴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进入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用电需求快速增长,这对电力基础建设、供电能力提出了新需求,也为政企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

双方将结合东兴区发展规划和内江电网规划,加快推进东兴区境内500千伏内江东变电站、110千伏杨双变电站、35千伏平坦变电站等重点电网项目,为东兴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