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东兴区重点抓好六项任务

2021-08-12 09:48:5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8月6日,东兴区第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7月下旬,区委七届十七次全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相继召开,区委全会作出了《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区党代会为今后五年东兴区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找准了路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七届十七次全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东兴区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现代经济体系加速建设,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实事,切实增强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明确,今年下半年,东兴区人民政府要重点抓好以下六项任务: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进“产业项目深化年”、守牢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底线、紧扣增进民生福祉根本、切实统筹城乡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的有效工作时间已不到5个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定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崇尚实干争先、做到廉洁奉公,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