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坚守一线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2021-08-18 10:33:2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周雪梅

8月15日,笔者来到内江万达广场看到,东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值班人员在万达广场的5个疫情防控点轮流值守,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在万达广场,各出入口通道均摆放着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栏,城管值班人员引导来商场的市民们扫码、测温,并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商场的顾客也都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扫码、测温。

东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万达片区分队长李阳富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实行每天两班倒、周末轮班制,安排专人值守万达广场的出入口。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部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市民‘防疫墙’。”

大型商场是广大市民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东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要求,协同全区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墙”。(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