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2021-08-02 10:37:22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带队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向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区人武部的官兵以及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室外气温直逼38℃,康厚林一行顶着烈日,来到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及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康厚林说,过去一年,东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感谢你们在加强国防建设、拓展民兵训练、防汛抗旱、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康厚林向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同时恳请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一如既往支持东兴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建设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保驾护航。

余梅来到东兴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指战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感谢他们为全区和谐稳定、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慰问的官兵及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感谢东兴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把这份深情厚谊带到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