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推出“爱东兴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2021-09-09 10:34:3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和我一起关注振兴革命老区教育公益计划,动动手指,让爱传递。”“请支持我,和我携手支持公益。”……最近两天,类似的爱心募捐动员倡议在东兴区市民微信朋友圈霸屏。与此同时,东兴区在内江万达广场等地设立宣传点和爱心募捐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带动更多人参与捐款。

这是东兴区红十字会和东兴区乡村振兴局在腾讯“99公益日”来临之际,联合推出的“爱东兴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为期三天。据悉,今年腾讯配捐数亿元,意味着在9月7、8、9日三天里,市民向“爱东兴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每捐款1元以上,都有可能获得腾讯随机配捐。

东兴区借助线下点位和线上平台,向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公益团体以及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倡议,加入“爱东兴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起“一起捐”活动。

记者从东兴区红十字会了解到,2021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东兴区在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推出“爱东兴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旨在实施乡村振兴、助医助困、支教助学、志愿者关爱、社区发展、人才技术培训等公益行动,汇聚社会爱心,真正做到“人人为公益,公益为人人”,帮助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慈善公益等事业高质量发展。(唐明润)

    编辑推荐